Joe Belfiore再一次確認Microsoft對Windows 10 Mobile不會有新功能和新機開發

於上午09:34 2017-10-9 由 編寫

不知還有多少的讀者還在使用Windows 10 Mobile/Windows Phone呢?小編都相信應該有不少的讀者都轉了會吧。話說Microsoft在轉了CEO後對自家Windows 10 Mobile/Windows Phone的態度好像一直都好像熱情不再了,在Windows 10 Mobile Fall Creators Update中更是主要為Bug Fix的feature2版本。

而在最近Microsoft Windows部門副總裁Joe Belfiore(他亦被稱為WP之父)在Twitter相關討論中再次確認了Microsoft對Windows 10 Mobile的新政策是如何的。

https://twitter.com/joebelfiore/status/917071399541391360?ref_src=twsrc%5Etfw&ref_url=https%3A%2F%2Fwww.windowscentral.com%2Fmicrosoft-windows-10-mobile-features-and-hardware-are-not-focus-anymore

他表示Microsoft將會繼續對Windows 10 Mobile推送Bug Fix和安全問題修補,但就不會再進行新功能和新硬件開發。而HP早前都表示基於Microsoft對Windows 10 Mobile的新政策下,Elite X3系列的開發都會終止。

當然Microsoft在新的全平台攻佔策略下就算在IOS和Android下都可以使用到Microsoft的服務,就連Edge也將會登陸這兩個平台。

當然小編在這個後智能電話年代不會再寄望智能電話系統市場會再有什麼大變化,在這個白熱化階段小編都認為是時候轉換一下新環境呢。iPhone和HMD Nokia的電話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吧,當然讀者們可以選擇繼續使用Windows 10 Mobile吧,Microsoft會一直提供Bug Fix和安全更新。

小編自己就會把手上的Lumia 950 XL轉做後備機和UWP開發用途一直使用到壞為止了,感情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代替的!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