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香港在港發佈全新Surface家族

於下午11:10 2017-6-14 由 編寫

全新的The new Surface Pro(不是Surface Pro 5呵)和Surface Laptop終於在香港上正式發佈,在發佈會上連同Surface Studio和Surface Book with Performance Base構成全新的Surface 家族了。而小編表示原來不經不覺Surface 已經推出了這樣多不同的型號,還記得多年前小編出席第一代Surface Pro 和Surface RT的時候2 in 1裝置都還沒受大眾接受吧…..

這次小編在發佈會中比較留意的是Surface Laptop和Surface Studio,主要因為New Surface Pro設計上基本和Surface Pro 4沒有太大的分別,主要分別在於電量增加了令使用時間增至約13.5小時,處理器亦都換上新一代的Intel處理器,支架的開啟角度增加到165度等,售價由HKD$6,988起。

而新的Surface Type cover全部採用了Alcantara物料,加上有三種顏色選擇(白金、酒紅、鈷藍)。讀者可能會想知道這種物料會不會很容易弄污等等,Alcantara物料會在一些超級跑車會比較常見屬於一種比較貴價的人造皮革物料,而新版的Type cover表面上亦加入有防水防污層,基本上打理是十分容易的。

同場上都可以試玩到新的Surface Pen和Surface Dial,新的Surface Pen加強了壓力感應的級數到4096級同時再加快了感應的速度,亦加入了筆的斜度和方向感應能力因此做到掃描船筆的效果。不過這次Surface Pen就不會跟機附送要使用的就要另外購買了,售價為HKD$798。

Surface Dial的設計理念基本上就是和Surface Pen互相補完,因為在使用滑鼠鍵盤的時候你是不會使用到Dial的,而使用觸控的時候手勢都可以取代到Dial的作用。唯獨是使用繪圖筆的時候Surface會停止觸控感應,這時候Dial的功能就可以完全發揮吧,小編的玩後感是覺得很新奇的,但對不是專業繪圖的小編來說就用不著了。不過要注意的是Surface Dial能夠直接在螢幕上使用的就暫時只有New Surface Pro和Surface Studio呀,它的售價為HKD$798。

Surface Laptop在新的Surface家族中算是比較傳統的一個產品,從2 in 1的產品設計回歸到傳統的手提電腦的設計。小編試玩後的感覺是如果你真是一個只愛使用傳統手提電腦的人是吸引的,不論整個設計、螢幕的級數和鍵盤的舒適度都是很頂級的,不過小編個人來說在差不多價錢下都是會選擇Surface Pro系列,由其現在New Surface Pro都有13.5小時使用時間的。

Surface Laptop在發佈會上沒有提供實際的發售日期但小編估計應該會在8-9月左右推出市面吧,售價由HKD$7,888起有齊4種顏色選擇(白金、酒紅、鈷藍、曜金)。

Surface Studio在現場上看到實物真是很美麗的(配上現場旁邊的模特兒就更美麗了)可惜小編不會使用到的,而Surface Studio的零重力支架的感覺真是十分順滑,有機會的話讀者們可以到一些零售商試試。而它的售價由HKD$24,888起,現已可以在各大零售商買到。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