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版Whatsapp即將在Windows Store上架

於上午01:37 2017-5-19 由 編寫

一直以來,Whatsapp 都設有為電腦而設的程式,以及網頁版Whatsapp,可以與手機的Whatsapp 帳戶連結,然後透過電腦收發Whatsapp 訊息。不過,Windows 版的Whatsapp 須經官網下載,一直未有在Windows Store 推出(除了Windows Phone 版外)。PC 版Whatsapp 為無數學生提供上堂扮打notes、實際上跟朋友吹水、學術討論的良方。

近日,外國有人發現Whatsapp 在Windows Store 上架,但未開放給用戶下載。不過,MSPowerUser 的編輯有機會嘗試此Windows Store 版本的Whatsapp 程式,發現與以往的程式無異。由此可見,Whatsapp 提供一個更方便的下載途徑,同時可以透過Windows Store 來推送更新。

 

雖然小編未能下載試用,但從Windows Store 的程式頁面可得知,此app的名稱為 Whatsapp Desktop,大小為201.1MB。如果正式開放下載,小編將會通知大家。

WhatsApp
WhatsApp
Developer: ‪WhatsApp Inc.‬
Price: Free

 

來源: MS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