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Project NEON正式命名為Microsoft Fluent Design,Modern UI設計風格再進化

於下午03:36 2017-5-12 由 編寫

如果讀者們有使用Windows 10 PC insider版本的話都可能會發現開始有不少原生Apps 都開始使用一個新的設計風格,這個設計風格以往我們一直都使用它的開發代號Project NEON,不過在Build 2017中Microsoft就正式宣佈了它的名字為Microsoft Fluent Design。

Microsoft Fluent Design小編認為是一個不錯的方向,未來透過Windows Mixed Reality 平台在VR或MR上使用UWP App的人會越來越多,Fluent Design的半透模糊效果會在這些使用情況下更容入背景中顯得更自然,加上再次大量使用過場動畫,會令整個使用體驗更加連續。

大家會在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RS3的正式名稱)開始見到Fluent Design更加普及,讀者們喜歡這套新風格嗎?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