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賣]Surface Book with Performance Base將於4月21日起在香港發售

於下午03:42 2017-4-4 由 編寫

雖然不知道Microsoft會不會在今年內推出Surface Pro 5或Surface Book 2(還是Surface 4 With ARM),但是在上年推出的Surface Book with Performance Base一直都在十分少量的國家有售,小編都知道有一些讀者一直都等待這個產品在香港發售,現在MSHK正式公佈了他們會在4月21日正式開賣Surface Book with Performance Base,但售價方面就沒有提供了不過估計會比同樣規格的Surface Book貴出約2000元吧。

Surface Book with Performance Base主要的更新部份是鍵盤的顯示卡提升到NVIDIA® GeForce® GTX 965M 2GB GPU和電池亦都由70 Wh加到80 Wh,但同樣地會重了點和厚了點吧。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