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用戶的 Windows Phone 也能搶先更新 Mango?

於下午04:42 2011-6-30 由 編寫

 

微軟已經在今天開始向世界各地開發者提供 Mango 的更新,亦已有不少開發者成功更新。但在 XDA-Developers 的討論區裏,又有神人成功使用微軟提供的工具來為已經 Developers-unlocked的 Windows Phone 成功升級至 Mango版本。至今成功的案例包括 HTC HD7、LG Optimus7、三星 Focus、三星 Omnia 7 及 HTC Mozart。如果你對搶先更新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以下兩個連結閱讀,再考慮是否現在更新︰

XDA-Developers

XPXAP

最後提醒大家,此舉有高度危險性。請詳細閱讀以上兩個連結,再自行評估風險。如閣下的 Windows Phone 因此有任何損壞,welovewp.hk 將不會負上任何責任。

更新︰高登會員熊貓七指出,Update後的Mango手機將無法使用正規開發員身份以外方法解鎖。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