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把Windows Holographic重新命名為Windows Mixed Reality

於下午05:31 2017-3-4 由 編寫

在即將來臨的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 中Microsoft加入了一個名為Windows Holographic 的VR,AR和MR功能平台,同時宣佈了會和一些廠商推出一些價格比較親民的Windows Holographic VR頭戴式將置,而大部份的型號都內置了一些inside-out tracking的感應器,可以感應用戶身處的現實環境情況。

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將預計會在4月正式推送,這些裝置都會在近期隨著推出。不過,在最近Microsoft在官方Blog中宣佈Windows Holographic將重新命名為Windows Mixed Reality,令整個平台名稱更有指向性。不過小編還是比較喜歡Windows Holographic這個名稱吧…

十分期待支援Windows Mixed Reality的裝置推出呢,小編的電腦已經準備好了!

資料來源:MSPowerUserWindows Blog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