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布Surface Dial的介紹影片

於下午09:11 2017-2-18 由 編寫

在上次微軟發布會中,除了發布全新的Surface Studio 外,還帶來了全新配件Surface Dial。Surface Dial 是專為Surface 系列設計的配件,可配合其他專業程式使用,例如繪圖、作曲等等,也可以在Office、地圖等一般程式中使用,令操作更加方便靈活。

Surface Dial 是一個前所未有的配件,絕對是微軟創新的傑作,而微軟早前上載了一段介紹Surface Dial 的片段,示範如何操作Surface Dial,讓各位有更深入的了解,然後乖乖地準備銀包

 

Surface Dial 的建議售價為99.99美元,暫時未引入香港。大家覺得用接近港幣800元買個無線小轉盤值得嗎?

 

來源: MS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