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Project NEON來個Windows 10 設計風格大更新

於下午07:56 2017-1-10 由 編寫

groove-neon-mspu-1

如果讀者們有由Windows 7開始跟著不同新Windows推出而轉換的話,應該會感受到Windows 7、Windows 8/8.1到Windows 10中出現了三種設計風格的大變更。而小編作為一個Windows程式的開發者的確在這三個風格中小編比較喜歡現在Windows 10的設計,讀者們會比較喜歡那個?

groove-neon-mspu-2

跟據MSPowerUser的報導,在未來的版本中Microsoft將會有一個Project NEON都令現在Windows 10的設計風格來一個MDL2.5版本(現在的風格是MDL2),Project NEON 會加入大量的過場動畫去令整個用戶體驗更順滑就像Windows 8.1和Zune這樣,亦同時地加入一些光影模糊效果元素令整個介面不會有太死板的感覺。

groove-neon-mspu-2

如果有留意Hololens的讀者可能會對這個新風格有點似曾相識吧,其實在Windows Holographic的系統設計上已經看到些少這個風格的雛形吧。

可能有些讀者可能會覺得又更改風格剛剛才習慣,小編只可說這個Project NEON應該不會像Windows 8/8.1去Windows 10般完全改變吧和小編自己的消息來源表示這個Project NEON過只是在內部研究和咨詢階段吧。

資料來源:MS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