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版Instagram 已支援即時直播

於下午10:31 2016-12-23 由 編寫

instagram_logo

在十月的時候,小編報導過Instagram 推出正式版Windows 10 UWP app,包括Windows 10及Windows 10 Mobile。然而,早前Instagram 推出現場直播功能,惟遲遲未有新增至Windows 10 UWP 上。根據Windows Central 的報導,Instagram 開始陸續向Windows 10 用戶推送現場直播功能。檢查方法十分簡單,只要向左滑動,然後在下方選擇[現場直播] (在拍攝按鈕下方) 即可。

小編發現自己的Surface Pro 4 的Instagram app 都新增了現場直播功能。如果還未有的話,請耐心等候,因為按照MSPU的報導,這個新功能是分批發送。

 

來源: Windows 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