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pp 更新至 v2.0,新增推送功能!

於下午04:25 2011-6-30 由 編寫

今天是 Windows Phone 的大喜日子!除了開發人員可以開始把他們的手機更新至Mango Beta 2外,Facebook App也同時更新至 v2.0!

在這個新版本中,Facebook App 終於正式支援推送功能,同時Live Tile功能亦得以支援!另外,最貼心的莫過於我們可以選擇收取那些訊息來推送,這樣便可以避免不停被人邀請自己返鄉下耕田 玩Happy Farm!大家可以從Message, Wall Post, Feed comment, Feed comment reply, Photo tag, Photo comment, Tagged photo comment, Photo comment reply等進行選擇!

看來Facebook在Mango的到來後,加上更順暢的瀏覽體驗,應該會令大家相當滿意吧!

 

資料來源︰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