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將可以在Windows 10 Mobile上使用3D Scan App在隨時把實物掃描成3D影像!!

於下午03:52 2016-10-27 由 編寫

introducing-3d-in-windows-10_1

在3D掃描上其實現在的Windows 10 週年更新上的原生3D Builder App已經可以配合著Microsoft Kinect去進行一個3D掃描的工作,小編都有嘗掃描過,效果都可以接受的。

但如果在戶外掃描的話其實是很不方便的,所以Microsoft在Creators Update這個3D世界主題下就決定透過一個新的3D Scan App把你的電話裝置變身成一個隨身的3D掃描器。

而這個App相信會隨著Creators Update到來,但暫時不知道是否Windows 10 Mobile獨佔的。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