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都有系列]WhatsApp Beta正式加入OneDrive備份對話功能和換上IOS 10風格的表情符號

於下午03:13 2016-9-19 由 編寫

whatsapp

相信不少讀者們重置或轉機時都想備份和回復對話,可惜現時WhatsApp的對話備份功能只支援有SD卡的機種。但其實WhatsApp在Windows Phone 8.1一開始的時期有段時間因為系統新加入的自動APP內容備份功能而有限度支援雲端備份功能,不過之後因為出現認證問題就直接禁止了這個功能了。

wp_ss_20160919_0001

不過在最近的WhatsApp Beta更新中他們重新正式加入OneDrive雲端備份功能,其中可以設定何時進行和在什麼環境下進行備份,而小編建議讀者們在有無限流量的Wi-Fi情況下才進行吧,因為它會連同相片一起上載備份。

wp_ss_20160918_0001

在新版中同時都換上了IOS 10的油面表情符號。

下載:

WhatsApp Beta Phone
WhatsApp Beta Phone
Developer: ‪WhatsApp Inc.‬
Price: unknown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