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微軟在Twitter上暗示Surface Phone即將推出?

於下午05:00 2016-9-13 由 編寫

085350t8yca8r88arv331z

隨著Microsoft決定把Lumia系列雪藏讓路給其他廠商推出Windows 10 Mobile裝置而Microsoft的Windows 10 Mobile政策亦轉向企業市場後,一直流傳會推出屬於Surface品牌的Surface Phone就被人視為Windows 10 Mobile的指路明燈。

澳洲微軟最近在Twitter上的一個文章上就放出一張主題為New One in Surface family的圖片,中間明顯地是一部智能電話吧,而下個月Microsoft有一場相信關於Surface裝置的發佈會,那會在這時推出嗎(相關Twitter文章已經刪除)。不過因為Intel早前宣佈停止電話版的Atom處理器發展,所以Surface Phone使用回高通CPU的機會都很大吧。

資料來源:.wfun

3個留言

  1. 口水直流
    2016 年 09 月 19 日 @ 9:01 下午

    我等不及了!現在的wp,再多錢也買不到…敲難過的!如果wp新機有機會近期上市,那我超想要一隻!

    回覆
    • 傷心
      2016 年 09 月 28 日 @ 7:09 上午

      Microsoft停止生產Lumia,好傷心 由其他公司製造,品質應該會遜色(Nokia生產就例外)
      現在使用Lumia550已經9個月,是我第一部windows phone,很喜歡。

      回覆
  2. Kelly
    2016 年 09 月 29 日 @ 1:01 上午

    以為下年四月份才出,剛買了Lumia 950,現在又話快出Surface phone !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