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消WhatsApp與Facebook連結

於下午09:13 2016-8-27 由 編寫

WhatsApp

Facebook 在2014年收購WhatsApp後,一直讓後者獨立運作,並沒有進行合拼。可是,近日WhatsApp 宣布,修改服務條款和私隱政策,表示將會把用戶的電話號碼連結至Facebook。

根據WhatsApp 官方網誌:

通過與 Facebook 更緊密的合作,我們就可以進行基本的用戶服務使用數據計算和更好的打擊 WhatsApp 中的垃圾信息。而且,當用戶有 Facebook 帳戶和將電話號碼連到 Facebook 系統時,Facebook 就可以向您提供更好的朋友建議和更相關的廣告資訊。例如,廣告資訊可能會來自您合作過的人物或公司,而不是一些您毫無關係或從未聽過的公司。

 

WhatsApp 已經清楚表明訊息會被加密、保持私密,也不會在 Facebook 上發佈或分享用戶的 WhatsApp 電話號碼,亦不會出售電話號碼予廣告商。不過,這次改動引起了不少人的擔憂(包括小編),幸好WhatsApp提供方法讓用戶關閉這個新功能,而坊間已經出現了iOS及Android版的教學,所以小編就介紹下Windows Phone 版本的取消方法。

20160827_0001

如果你使用最新版本的WhatsApp,在打開app時會見到此畫面。若果直接按[同意],便代表你同意新的政策。如果你不想連結至Facebook,請點擊藍色的查閱兩字,然後跟隨下一步。

 

20160827_0002

 

在這裡,你可以先閱讀一次新條款,如還是不希望連結至Facebook,按一下左下方的剔,取消此選擇。

20160827_0003

取消剔後,再按同意,便大功告成,可直接返回原有對話畫面。

 

有關是次改動,可參閱WhatsApp 網誌原文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