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 Phone上制作文青式藝術風格相片 – Vinci

於上午10:14 2016-8-16 由 編寫

vinci

相信如果有留意社交網站的讀者們最近除不斷的寵物小精靈(精靈寶可夢)的資料外,還有一些朋友會分享了一些具文青式的藝術風格相片吧,這些相片是以一個名為Prisma的相片處理App去進行加工的唯這個App都只有IOS和Android版本。

wp_ss_20160815_0001 wp_ss_20160815_0002

不過我們一眾Windows Phone 8.1/Windows 10 Mobile的讀者不用灰心,其實Windows市集上是有一個名為Vinci的App有相同的功能的。這個App功能就是可以把相片或你可以在App內拍攝的相片套用一些藝術風格的濾境後用戶可以選擇分享或儲存,介面設計美觀直接,有興趣的話下載試試吧!

下載:

Vinci
Vinci
Developer: ‪"V Kontakte" Ltd.‬
Price: unknown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