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推出首部Windows 10手機,但只在日本銷售

於下午11:52 2016-7-16 由 編寫

lenovo-softbank-504lv

近年,微軟大力在日本發展Windows 10 Monile,先後有多家日本廠商在當地推出使用Windows 10 Mobile 的智能手機,編輯Alex都買過一部,而小編上個月去關西時,在店鋪見過幾部,心中突然有種莫名奇妙的興奮

兩天前,日本電訊商Softbank宣布,與Lenovo合作推出新的Windows 10手機 503LV,將會於十月尾上市。據報導,這部503LV 定位為中階,配備高通Snapdragon 617 處理器、3GB RAM、5″ HD螢幕、800萬像素後置相機及500像素前置相機。設計上,503LV 只有7.6mm厚,以及144g重,機身前方沒有任何Logo。

小編希望Lenovo會為503LV推出國際版,好讓大家有多幾款Windows 10 手機選擇。

 

來源: Gizmochina via ePric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