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表示Windows 10週年更新正式版將會在8月2日開始推送

於下午10:44 2016-6-29 由 編寫

DownloadAnniversaryUpdate_12mb

如果有使用到Windows 10 PC/ Mobile週年更新Insider預覽版的話相信都會覺得週年更新都接近完成階段,Microsoft今天也宣佈了Windows 10 PC的週年更新將會在8月2日開始推送,而Windows 10 Mobile週年更新的推送時間在文中就沒有提及,但小編相信兩者推送時間都不會相距太遠吧。

週年更新的包含大最系統改善項目和新功能,其中包括新設計的市集、Microsoft Edge擴充功能、Windows Ink、新的激活工具、新的完全重置工具等。

資料來源:Windows Blog

1個留言

  1. Dennis
    2016 年 08 月 04 日 @ 1:29 下午

    更新Windows 10 一周年更新版後,在香港地區”語音”中,文字轉換語音變成了普通話(國語)設定.不像之前的”廣東話”語音設定,而且有關設定不能更改.

    如想更新請考慮有關強制設定是否合用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