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Windows 10 Mobile版本更新,換上新介面設計和新標誌

於下午11:12 2016-5-16 由 編寫

ig-new-ui

早前Instagram更換了其標誌和用戶介面設計,新彩色標誌雖然被一眾網民惡搞但在IOS和Android上就已經用上了這個像洗衣機的彩色設計,隨後Windows 10 Mobile的UWP官方版Instagram App都換上了這些新的設計,但由於Instagram在W10M上的新標誌使用系統配色所以就沒有彩色背景了。

新用戶介面設計使用是黑白主色設計,換上了都算是像Modern UI的設計風格圖示,雖然有些地方都是以IOS設計風格為本吧。而新版本的流暢度和問題都有改善了,讀者們可以下載或更新試試吧。

下載:

Instagram
Instagram
Developer: ‪Instagram‬
Price: Fre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