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Mobile在週年更新中將會加入原生指紋感應器支援

於下午10:52 2016-5-15 由 編寫

fpsupport on mobile

如果是使用Lumia 950/ Lumia 950 XL的讀者們應該對Windows 10上的系統級Windows Hello生物辨識認證功能不會陌生吧,而在本年會來的旗艦級裝置如HP Elite x3更同時支援虹膜和指紋辨識。在Mobile版中支援了虹膜辨識,在PC版中則支援更多不同的技術。

在本年舉行的WinHEC大會中的一張投影片中見到在週年更新中加入Mobile版對指紋感應器的原生支援,同時顥示了一個名為Universal Driver Platform的新平台架構,一些編寫給x86的驅動程式只需要重新編譯就可以在ARM上使用。

隨著有不少廠商都開發一些可以直接在螢幕上進行指紋辨識的技術和成本下降,所以指紋辨識技術都有機會更普及下來,Windows 10 Mobile 的Windows Hello能支援是很開心可以見到。

資料來源:Windows 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