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Edge終將找回滑動手勢上一頁和下一頁功能

於上午11:30 2016-5-6 由 編寫

edge

相信我們的讀者都有使用中或使用過Windows 8.1和Windows Phone 8.1,其中IE的滑動上一頁和下一頁真是一個十分細小但出色的功能,其後都有一些瀏覽器參考了這個功能,不過到了Windows 10的Microsoft Edge就沒有了這個功能,小編一直都很希望Microsoft能夠加回這個功能。

而跟據報導一個Windows 10 Mobile內部測試的Build中這個滑動手勢轉頁功能已經重新加回到Microsoft Edge中,讀者們可以看以下的GIF圖得到更直接的概覽。

swipe

當然Microsoft Edge作為跨平台UWP當然PC版都會有這個功能吧!

資料來源:MSPowerUser

 

1個留言

  1. YIP
    2016 年 05 月 08 日 @ 10:47 下午

    very good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