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市集將會在週年更新中進行介面改善等和尋回App更新通知

於下午06:42 2016-4-20 由 編寫

storefeat

Microsoft在Windows 10週年更新中為Windows 10系列加入不少新功能,其中Windows 10市集都是改善項目其中之一,其中Microsoft將會完善市集的介面令用戶可以更容易看到最受歡迎Apps、遊戲等。

2016-04-16_15-36-05

Windows 10 PC上的市集同樣地介面上都會有一些變化(當中會有一個區域會是收集了支援繪圖筆功能的App的。)

2016-04-16_15-29-05

在新版的市集中就把現在要在網頁版上才可兌換預付代碼的問題透過在市集App中加入兌換功能來解決,這個其實是早期已經要做到的功能吧。

2016-04-16_15-35-13

雖然港澳地區沒有開放歌曲和電影市集,但週年更新中相關的頁面加入了App內觀看預告片的功能,同樣地App和遊戲中開發者都可以上載介紹影片給用戶來個更詳細的介紹吧。

update-notifications

而其中一樣週年更新中比較重要的變化就是加回像Windows Phone 8.1時的App更新完成通知,相信如果是使用Windows 10 Mobile的讀者都會同意有時自動更新後沒有相關的提示或紀錄想檢查App是否為最新版本真是有點難,所以小編真是很高興見到Microsoft終於加回這個功能。

這些更新相信都會在未來的Insider預覽版中優先給Insider們測試吧。

資料來源:MSPowerUser(1),(2)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