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Mobile紅石更新將加強快速設定的自訂性和改善系統設定介面

於下午08:36 2016-4-14 由 編寫

header

Microsoft在最新的Windows 10 PC Insider Build中就已經加入了不少週年更新的新功能了,但這個編號的Windows 10 Mobile Build就因為網絡功能相關的問題,所以Microsoft表示會在今個星期中直接推送下一個Build。那Windows 10 Mobile 週年更新還會有什麼新功能呢,跟據相關的報導除和Windows 10 PC週年更新一樣的新表情符號外還會加強Action Center中快速設定的排位自訂功能和改善系統設定介面的設計。

dragndrop

現在的快速設定的可自訂項目就只有摺疊後那五或四個快速設定了,但在紅石的Windows 10 Mobile中Microsoft就加強這方面的自訂性,用戶將可以直接把想顯示的快速設定拉到自己喜歡的位置,這樣可以令快速設定更適合自己。

wp_ss_20160413_0003 wp_ss_20160413_0004

當然地除了可自訂排位外,用戶都可以選擇那個快速設定會顯示出來的。

settings

在系統設定中,紅石更新的介面就會在一些細的選項中加入圖示令整個介面設計比現在的版本美觀。

emojis

在Windows 10 PC Preview Build 14316中Microsoft的設計團隊重新設計了全部的表情符號和加入了一些新的表情符號,現在紅石Build除國旗的表情符號外其他都已經齊全,在Windows 10 Mobile的新Build中當然都已經加入了吧。

隨著Windows 10 Mobile預覽版新Build開始推送我們將能夠優先體驗週年更新的新功能吧。

資料來源:MS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