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訊息和通話現在會進行端對端加密!

於上午12:09 2016-4-7 由 編寫

wtsappenc

Whatsapp今天開始所有對話和通話會進行端對端加密,連對話中的多媒體附件都會進行加密處理。加密處理技術是由 Open Whisper Systems和Whatsapp合作而成的,整個加密功能只要你是最新版的Whatsapp(最新Windows Phone版本為2.16.2)不論你是Windows Phone、IOS或Android版本都會支援的。

當對話雙方都是最新版Whatsapp的時候而支援加密功能的話就會自動開始這個功能不需額外做什麼設定,而群組都支援加密功能的,但小編不清楚是否需要全部人都支援才會開始加密的因為小編有些群組有自動開啟加密有些則沒有。

Whatsapp作為一個坐擁10億用戶的通訊App加入加密功能作為使用者無疑是十分歡迎的,雖然它的加密程度不及Telegram。想了解更多Whatsapp新加密功能可以參考官方相關的PDF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