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週年更新中將會加入可追尋式Live Tile功能

於下午07:58 2016-4-3 由 編寫

chaseablelivetile

Microsoft在build 2016大會上除了展示新的通知中心和更豐富內容的Toast訊息外,在Live Tile方面都有一些新功能雖然不是大家期待的互動式Live Tile,但都是喜歡使用Live Tile的開發者一直想要使用的東西。

Microsoft在Windows 10週年更新中加入了一種Live Tile的新API,名為Chaseable Live Tile(可追尋式Live Tile)這個API是用於當Live Tile正在廣播一系列的故事時當用戶見到想看的故事時按下去的話現在因為無法得到用戶按了那個故事,所以用戶可能不會見到相關故事而只是見到App的主頁,這無疑是會令用戶感到困惑。可追尋式Live Tile這個API加入後就開發者就可以得到用戶按下了那個故事而把相關的故事放到最前的位置,令用戶可個得到他想要的東西。

Windows 10 週年更新將會在今夏推送而這個API同樣地適用於Windows 10 PC和Windows 10 Mobile。

以下為build大會中Microsoft展示的影片:

資料來源:Windows 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