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PC在週年更新中將會帶來新通知中心介面、Ink平台等功能

於下午08:36 2016-3-31 由 編寫

windows 10

Microsoft在昨晚的build 2016中展示了部份Windows 10 PC週年更新中將會加入的新功能,就如全新的通知中心介面、全新的Windows Ink平台和Cortana的功能增強等,而如果你已經是Windows Insider和已經使用Windows 10 PC紅石預覽版的話你可能會在往後的build版本中陸續體驗得到。

Screenshot-28-2-768x394

在Microsoft一段介紹Windows 10系列週年更新項目的影片中新的Action Center(通知中心)設計高速閃過,在週年更新中通知中心新介面將會顯示更多多媒體資訊,同時加入了雲端通知同步功能。

WIndows-Ink-1

在build 2016中Microsoft重點介紹的Windows 10 PC週年更新項目就是Windows Ink平台,在週年更新中Microsoft將會再加強Windows 10對電子筆的功能。加入了Ink workspace令用戶可以更集中找到支援Ink功能的App,在Cortana方面就可以直接辨認你書寫出來的句子而即時作出動作。

同時Microsoft會提供更多的UWP Ink控件和相關的API就如虛擬間尺等,在一些大型的設計軟件如Adobe Illustrator等將會加入更多對Ink的支援。

Windows-10-Cortana

在週年更新中Cortana亦有一些新東西,在Windows 10 PC中Cortana將可以直接在鎖定畫面中召喚出來,全螢幕黑色半透介面簡單得來美麗。同時在市集中會加入Cortana專區樣用戶可以發現更多Cortana擴展App,亦因為Cortana已經在不同平台推出所以她可以跨平台地提醒你一些訊息的推送如SMS等。

Microsoft的介紹影片如下:

以上的功能都只是週年更新的其中一些,我們將會在未來Windows 10紅石預覽版中見到更多新功能出現吧。

資料來源:MSPowerUser(1),(2),(3)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