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Mobile週年更新中將會加入對Xbox One控制器的支援

於下午05:39 2016-3-31 由 編寫

en-INTL-PDP0-XboxOne-Himalaya-Console-Bundle-KG4-00051-P2

在昨晚開始的build 2016大會中Microsoft在會場上展示了Windows 10 Mobile週年更新中(即是我們所說的紅石更新)在Continuum中加入對Xbox One控制器的支援。

而小編從影片中推斷在手機中的OTG電流未必足夠Xbox One控制器使用,所以大家可能需要使用一些有額外供電的OTG或USB Hub,就如Microsoft Display Hub等。

不過這個Continuum功能投射到大螢幕配上Xbox One控制器相信在有些遊戲上會比觸控更好吧。而Windows 10週年更新將預計會在今夏推出。

資料來源:Windows 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