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相機更新加入了新的Rich HDR功能和影片攝錄暫停功能

於下午10:13 2016-3-30 由 編寫

wp_ss_20160330_0001

Microsoft最近更新了Windows 10 Mobile原生的Windows 相機App,最新版本為2016.325.11.0,這個更新最大改變就是把Rich Capture更變為Rich HDR同時可以改制開啟和關閉,不像以往Rich Capture般只能靠它自動感應開啟與否。

wp_ss_20160330_0002

還有一個功能就是早前已經加入到Windows 10 PC上的影片攝錄暫停功能,可以讓用戶不用每次都停止攝影而分開多段影片檔案,免除用戶在相關情況下後期制作的時間和工夫。(話說最近才發現Lumia 640XL是沒有Windows 10 Mobile的慢動作攝錄,而Lumia 930就有。)

這個更新同樣地你收不到的話就只需等就可以了,不用考慮重置重啟等什麼動作吧。

下載:

Windows Camera
Windows Camera
Developer: ‪Microsoft Corporation‬
Price: Fre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