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Microsoft的個人健康監察運動手環 – Microsoft Band 2

於下午06:45 2016-4-4 由 編寫

band2-1

在較早的時間Microsoft更新了Band 2的系統加入亞洲區語言的顯示功能(不是系統語言呀,只是可以顯示亞洲區語言文字而已),在更早的時候Microsoft其實把Microsoft Band 2在美國的售價減至173.99美元(約1350港元)的時候小編已經購買了當然是為了多做運動強身健體減肥吧。今次美國經轉運過來香港約用了五天,主要是美國Microsoft Store到轉運倉所需的時間比較長,小編這次用的轉運費是20多元,當然大家都可以選擇在淘寶中購買吧。

而準備購買Band 2的讀者們要比較留意的一樣事情是Microsoft Band 2是有碼數選擇的所以準備購買的讀者就最好在這裡下載一個碼數選擇協助的PDF後把他列印出來量度一下才下單呀!

band2op1

Band 2的包裝盒是一個垂直打開的設計,一打開後就可以見到美麗的Band 2出現,曲面的設計比第一代真是美麗和舒適不少,而Band 2正面除電源按鈕外還有一個行動按鈕。

band2op2

另外Band 2的充電線是一個特別的設計有點像Surface般靠磁力去吸著Band 2的充電口,隨機沒有附送充電器,但由於另一端是使用USB Type-A所以相信這個USB充電器滿地的年代都不難找到一個USB充電器吧。

band2op3

Band 2的背面就是電池、皮膚感應器、鎖扣和UV感應器的位置,而因為這個是突起的所以當你扣得大緊是會有點頂著頂著的感覺的,正面的底部就有一個心跳的感應器。

band2op4

配戴方式可以像一般手表般螢幕向外或螢幕向內的,但因為Band 2的介面設計關係螢幕向內的戴法會比較好的。

Microsoft Band 2在初始啟動時需要連接Microsoft Health這個App才會正式和你的電話進行完整配對而轉換電話時需要把Band 2重置才會解除配對的,而Microsoft Health會把你的紀錄經Microsoft帳號進行雲端保存,所以就算你不見了電話只要登入相關的帳戶都可以找回紀錄的。在初始配對時Microsoft Health將會檢查你的Band 2有沒有更新,有的話是需要更新完才可使用,所以建議最好在有WiFi的情況下進行初始設定。

band2healthapp

Band 2除了按下主Tile查看到一般的心跳、步數、已消耗卡路里等東西外用戶還可以使用一些內置的App去進行不同的運動記錄就如跑步、踏單車等,這些紀錄模式還可以靠一些第3方App去擴充的。小編測試Band 2的電量如果不使用GPS紀錄功能的話就可以使用約2天,但如果用GPS紀錄了兩小時的跑步路程的話就可以使用一天多點。除運動紀錄外Band 2還可以記錄睡眠情況(小編的睡眠情況原來都不錯的),訊息提醒、來電提醒、音樂控制(連按兩下電源鍵就可以進入音樂控制模式),加上一些App的新增功能(需要透過電話安裝後把它加到Band 2上)。

Band 2具有以下11種的感應器:

  1. 光學心跳感應器
  2. 三軸加速度感應器
  3. 蛇螺儀
  4. GPS
  5. 光度感應器
  6. 皮膚溫度感應器
  7. UV感應器
  8. 電容感應器
  9. 皮膚電阻感應器
  10. 電子咪
  11. 氣壓計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