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UWP測試版已經開放給大眾下載測試,功能齊全但穩定和流暢性不足

於下午09:02 2016-3-8 由 編寫

ig uwp

早前小編都導過的由IOS轉制而來的Instagram UWP測試版,現在終於在Windows 市集上架給一眾用戶下載測試,小編當然弟一時間下載測試吧。這個Instagram UWP由IOS轉過來的功能上當然和IOS一樣吧,連IOS版的3D Touch功能都移植過來,Windows 10 Mobile版只需長按就可以啟動相同的功能。

不過始終都是移植和測試版的關係流暢性和穩定方面都不太理想,同時讀者們如果是使用支援SD卡的型號又把App安裝在SD卡上的話就會出現不能正常啟動Instagram UWP App的情況,這時只需把它移動回內置記憶體就可以了,而可能都是SD卡的關係小編不能在App中選擇已拍攝的相片和不能在相片App中透過分享功能發佈Instagram 中。

暫時這個移植都算是可以吧,希望Instagram 方面會繼續解決這些問題和正式離開萬年Beta吧。

Instagram
Instagram
Developer: ‪Instagram‬
Price: Fre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