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官方Instagram UWP App動手玩影片現身為IOS版本轉制而來

於下午09:38 2016-3-7 由 編寫

Instagram for Windows 10 Mobile preview.mp4_20160307_211308.968

話說Facebook在Build 2015時曾經表示會推出Facebook、Instagram和Facebook Messenger 的UWP版本,Facebook App都算是找數了進入UWP的時代(雖然功能還有點不齊全吧)那其餘的兩個就沒有什麼消息了。

不過最近WindowsBlogItalia就取得一個官方新Instagram UWP內部測試版,從他們放出來的動手玩影片推段這個UWP擬似是由IOS版本轉制過來的,所以基本上功能都和IOS版本一樣但還有更換一些濾鏡和特效時流暢度和還有一些退閃的問題,不過小編十分樂意見到開始有廠商把他們的IOS App轉制過來的,但這個是不是最終會使用這個由IOS轉制的版本還需要Instagram方面去證實吧。

資料來源:windowsblogitalia via Windows 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