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正式發佈旗下首款Windows 10 Mobile旗艦Elite X3和兩款相關週邊產品

於上午12:11 2016-2-23 由 編寫

HP_Elite_x3_Lead_docks

早前本站報導過HP最新的Windows 10 Mobile旗艦HP Elite X3的實機流出照,而HP終於在本年度的MWC大會中正式發佈這款產品,基本配置都和流出的資料相同在更詳細配置資料下還有一些驚喜吧,除外HP Elite X3還有兩款相關的週邊產品都是很吸引的。

HP Elite X3的詳細配置:

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2.15 GHz, 四核心)
記憶體 4GB LPDDR4 SDRAM
內置記憶體 64GB eMMC 5.1加上MicroSD擴充 (最高支援2TB)
螢幕 5.96″ 2K (2560×1440) AMOLED
Corning Gorilla Glass 4
顯示卡 Qualcomm Adreno 530
音訊 3 個內置全方位收音咪配上降噪技術
B&O 兩聲道前買喇叭
無線連接 802.11a/b/g/n/ac (2×2)
WiFi和Bluetooth 4.0 LE(支援Miracast)
NFC
2G/3G/4G,LTE-A(Band 4,5,6,13)
相機 1600萬像素主鏡頭 f/2.0光圈
800萬像素前置鏡頭
內置App HP Workspace
HP Device Hub
HP Registration and device onboarding
Adobe PDF Reader
保安功能 虹膜和指紋掃描器
FIPS 140-2 cryptography
Qualcomm processor includes Secure Boot
128-bitkey Unified Image Encryption
256-bitkey Full Disk Encryption
防重刷功能
fTPM2.0保安模組
體積 83.5 x7.8 x 161.8 mm
重量 195g
電池 4150 mAh Li-ion 聚合物電池
無線充電 Qi和PMA
感應器 光源和距離感應器
加速度和陀螺儀
電子羅盤
壓力感應器
霍爾效應傳感器
NFC
GPS
防護功能 IP67防水防塵
通過MIL-STD810G美軍規格落下測試

相信HP Elite X3用上這樣的規格加上外型不錯大家都有點心動吧,但是資料顯示HP的這款裝置是以企業市場為主打所以售價都會比較貴,而HP雖然計劃在全球發售但會避開零售市場,大家想購買可能就要到HP、Microsoft或一些合作伙伴中直接購買,即是讀者們應該不會在一般電器電子舖中見到它吧。

文章開頭中都有提到HP Elite X3還有兩款週邊產品HP Desk Dock和The Mobile Extender,這兩款產品都是基於Windows 10 Mobile Continuum模式來設計的,其中的The Mobile Extender如果價錢便宜的話小編都會考慮買個來給Lumia 950 XL使用(應該都是用標淮的USB Type-C影像輸出協議吧,這樣其他機都可以使用。)

HP_Desk_Dock_Elite_x3_promo_combo

HP Desk Dock即是和Microsoft Display Dock同類的產品,透過USB Type-C都進行擴充,不同的是這個同時是個機座可以把Elite X3直放方便做其他東西。HP Desk Dock擁有Displayport輸出、兩個USB 2.0輸入和有線網絡接口,基本上一般PC會用到的接口都有。

HP_Mobile_Extender_Folio_Elite_x3_side1

Mobile Extender則是一個外觀和一部普通的手提電腦沒有分別的產品,不過它沒有任何處理器和記憶體等,它是依靠HP Elite X3透過有線或無線就方式去進行Continuum模式來使用的,這樣Continuum模式就不再局限在固定地方吧。但是這個產品前題是售價,太貴的話消費者都可能選擇購買一部真.手提電腦的了…

Mobile Extender擁有一個12.5″ FHD LED螢幕,背光鍵盤和觸控板,內置4-cell (46.5 WHr) 45W電池,重量少於1KG,外加1個USB Type-C插頭 (可供資料傳輸和HP Elite x3 充電和連接)、2個USB Type-C (可供資料傳輸和供電或充電)、1個Micro HDMI和1個兩聲道3.5mm接口,內置B&O兩聲道喇叭。

如果有任何資料來源指出HP Elite X3會任時在香港、台灣、澳門發售和售價等的話,小編都會第一時間報導給讀者們知道。

資料來源:Windows Central(1),(2),(3)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