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推送Windows 10 PC Build 10586.71給所有正式版的用戶

於下午05:28 2016-1-28 由 編寫

Microsoft今天向Windows 10 PC正式版的用戶推送了一個編號KB3124262的系統更新,這個更新把正式版的Build推上10586.71,這個Build沒有任何新功能,只是解決上一個Build的一些問題,Microsoft 沒有提供詳細的變化列表所以我們不知道有什麼問題已被解決。

而已經是使用Windows Insider Build的用戶將不會收到這個更新推送,因為你們的Build版本已經遠高於這個Build,基本上這些問題都已經解決了。

資料來源:Microsoft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