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系列App重返Windows 10 Mobile市集!

於下午01:51 2016-1-24 由 編寫

here-maps-android

如果自Windows Phone 8.1已經開始使用的讀者可能對Here Maps不會太陌生,由其是使用Lumia系列的讀者,Here Maps相信大家都經常使用吧。但來到Windows 10 Mobile後Here Maps因限制了只可以在Windows Phone 8.1才可以使用,所以Windows 10 Mobile就只能使用Windows 地圖了,雖然同樣使用Here Maps的地圖資料,但還不及Windows Phonr 8.1的Here Maps好用。

現在Here方面重新開放他們的App給Windows 10 Mobile的裝置去下載,但只限於讀者們要在Windows Phone 8.1時是使用Lumia裝置和已經下載過。

HERE Maps
HERE Maps
Developer: ‪HERE Apps LLC‬
Price: unknown

如果你使用上面提供的Link是會警告裝置無法相容的,所以你要找的是專門給Lumia機使用的版本,你只需按下App名稱下的開發商名稱就會進入開發商的App名單。

wp_ss_20160124_0003

在這裡會看到兩組的Here App,其中一組會是已擁有(小編已經安裝了其中兩個所以是已安裝..)只需要下載已擁有的就可以成功使用了!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