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將會在未來更新中容許Lumia 950 / XL用戶強制開啟Rich Capture

於上午08:23 2016-1-18 由 編寫

010

現在使用Windows Camera的Lumia 950和Lumia 950 XL是預設自動偵測拍攝時是否使用 Rich Capture技術的,即是用戶只能選擇關閉和讓系統自行決定,而不能強制開啟Rich Capture。這個自動決定就會延伸出一個問題就是當用戶想使用Rich Capture時但它認為不要使用的話就會令拍攝出來的相片沒有Rich Capture的效果,這個自動有時就會令用戶失去選擇性,不像Windows Phone 8.1的Lumia Camera般只讓用戶自行決定開啟還是關閉。

不過跟據外媒AAWP的報導,他們確認Microsoft將會在未來的Windows Camera更新中加回讓用戶強制開啟Rich Capture,雖然這個不是什麼大功能更新但這個小改善相信Lumia 950和Lumia 950 XL的用戶都會歡迎吧。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