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將會在紅石更新中為Windows加入完整的ARM64架構支援

於下午05:26 2016-1-17 由 編寫

The New Microsoft Surface Pro 4.mp4_20151007_002448.078

Windows 10作為一個跨處理器種類的新一代操作系統,對不同的處理器種類的支援性也需要不斷地提高,而在最近放出來的Microsoft職位空缺中我們可能會看到一些Microsoft對這一方面的未來計劃,從早前Microsoft計劃在紅石更新中加入Windows 10 桌面對ARM處理器的支援和Windows 10 Mobile x86版本,到現在的ARM64架構支援。

arm64-job

在最新的職位空缺中更確認了紅石將會帶來Windows 10對ARM64架構的64位元的ARM處理器支援,這裡沒有說明是那個Windows 10版本,如果是Windows 10 PC版本的的話其實在2012年Microsoft曾經推出了一個名為Windows RT的ARM版本Windows 8.1,但最終失敗了到Windows 10推出後Microsoft都沒有為這些使用Windows RT的裝置推出相關更新。

如果是Windows 10 Mobile的話,這表示現在的Windows 10 Mobile還是一個32位元操作系統。那如果支援ARM64有什麼好處?未來我們可能會見到超過4GB RAM的Windows 10 Mobile裝置,如果處理器足夠強大的話可以使用實時轉換x86指令到ARM指令的模擬器令ARM版本的Windows 10去有限度執行x86的程式,這可能是Microsoft想推出Windows 10桌面ARM版的支撐點。

當然現時我們都是只能去想像Microsoft將會在紅石中加入什麼,可能這也只是我們的幻想而已….

資料來源:Windows 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