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無計劃向HTC 8x或HTC 8s推送Windows 10 Mobile更新

於下午05:25 2016-1-16 由 編寫

8XAA

不知有沒有讀者還使用HTC 8x中呢?這部三年前由HTC推出的Windows Phone 8裝置,它的全名是Windows Phone 8x by HTC可以說是Microsoft和HTC緊密合作下的產物,這部裝置小編當然都有考慮過入手但最後都是放棄了。

htx-8x-now10m

隨著往後的Windows Phone 8.1推出HTC當時在某些地方是有推送了其Windows Phone 8.1的更新,但香港方面到現在到沒有計劃推送。到了Windows 10 Mobile呢,跟據英國HTC表示就沒有計劃推送了。小編都明白一部三年前的裝置基本上已經過了產品的保養期了,廠商這樣做都不可以譴責什麼吧(由其HTC已經輝煌不再…)

可能有讀者會問Windows 10 Mobile的更新不是已經由Microsoft自行推送嗎?答案是由Windows Phone 8.1更新到Windows 10 Mobile這個更新都是由廠商或電訊商這邊推送的,更新到Windows 10 Mobile後才是由Microsoft直接推送的。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