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有回報」活躍匯報Bugs的話Microsoft就送你一套Lumia 950 / XL

於下午07:14 2016-1-11 由 編寫

WP_20160108_00_25_52_Rich_LI (2)

Microsoft自推出Windows Insider計劃之後一直都收到大量的Bugs發現報告或功能建議,令Windows 10/Windows 10 Mobile可以加速完成,其中一些Windows Insider也特別活躍地去匯報問題或建議。

Microsoft早前為了答謝這些活躍的Windows Insider就決定送出一套的Lumia 950或Lumia 950 XL給他們,而讀者們可能又會認為這個可能只是美國地區才會收到的吧,事實上這個獎勵是適用於全世界的Insider。本站就收到一位香港讀者的報料,他收到了Microsoft的感謝和通知信表示Microsoft會送出一套Lumia 950或Lumia 950 XL希望他能夠在未來Windows 10 Mobile上都可以繼續測試和匯報問題。

小編作為開發者都十分感謝這些匯報問題的用戶,因為有些問題是不能單靠一個人或一個團隊就可以完全找出來,因為有些使用方式或步驟都是我們意想不到的,所以小編希望讀者們遇到問題出現時盡可能的話就詳細告訴給開發者或開發商知道吧。

感謝讀者劉生的資料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