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Book 將會在2016年1月15日在香港地區公開發售,售價由$11,588起

於下午04:15 2015-12-28 由 編寫

Invite_CHIN_FINAL

Surface Pro 4在本年11月已經在香港正式公開發售隨後的Core i7版本亦開始發售,相信有一些對Surface Pro 4有興趣的讀者都已經入手了,不過一些追求更強效能的讀者就可能會選擇等待和Surface Pro 4一起發佈的Surface Book,唯一直都沒有公開消息香港地區何時開賣。

想購買Surface Book的讀者不用再擔心香港地區到底會不會推出了,Microsoft Hong Kong 將會在明年﹙2016﹚1月14日舉辦Surface Book發佈會,隨後1月15日公開發售,售價由11,588起跳。

到時有什麼想小編測試就可以在留言中告訴小編的啊。﹙Drop test就免了….﹚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