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市場策略主管表示Windows Phone需要一些Surface元素

於上午11:06 2015-12-28 由 編寫

screen_shot_2013-12-24_at_10.25.35_am

Surface Phone這個傳了很久基於x86 Atom處理器的裝置到底會不會推出還是沒有確實的消息,但早前在Windows 10 Mobile的技術文件中發現處理器支援名單中出現了x86 Atom的蹤影,這意味著軟硬件基本已經準備好吧。

而在日前Microsoft的市場策略部門主管Chris Capossela接受TWiT network的Windows Weekly節目時分享了他對Microsoft未來Windows Phone/Windows 10 Mobile的一些想法。

他認為Windows Phone /Windows 10 Mobile應該需要走一條有Surface精神的路,未來的產品總不能只令喜歡Windows的人激動,而是要令一些不喜歡Windows的人都要有驚喜,不過他們是需要時間去令這個事情發生。

羅馬不是一日建成小編是同意的,但時間上太長亦會令這個羅馬水土流失吧,希望Microsoft的建造速度可以再快點吧。而他在對話中沒有確認Surface Phone的存在,但起碼我們知道Microsoft高層有這個想法吧,不過他在訪問中某程度確認了Lumia 650的存在。

資料來源:Windows 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