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地區正式發佈Lumia 950 XL將在明日開售,Lumia 950則在下月開售

於下午09:26 2015-11-26 由 編寫

IMG_0349

早前Microsoft Hong Kong在網上商店中開始了Lumia 950 XL的預訂,但因為只開始了Lumia 950 XL的預訂工作,所以令一眾想購買Lumia 950的未來用戶都很擔心香港地區是否不會發佈Lumia 950呢。

經過今天的發佈會後小編可以確實答大家今天的發佈會是包括Lumia 950的,而它將會在下月11號(12月11日)開售,而Lumia 950 XL則在明日正式開售。

IMG_0337

Lumia 950零售價為5,388港元,Lumia 950 XL的零售價則為5,988港元,兩款都會有黑白兩色選擇,經小編親眼比較過後白色比黑色更型仔。Lumia 950 XL首發的是單卡4G LTE版本,雙卡版本小編得到的答案是會推出的,但不會在今年內。而出單卡版的原因是單卡版對應的是LTE Cat6的速度,雙卡版只有LTE Cat4的速度。

IMG_0374

而現在凡購買Lumia 950 XL會送一個價值港幣789的Microsoft Universal Foldable鍵盤,數量有限送完即止,這個鍵盤其實質感就是Surface Pro 3的實體鍵盤保護蓋,小編的感覺就一段的吧,雖然方便和輕薄,但是不能像Surface Pro 3般放高一點令按鍵盤時的感覺更好,當然大家可以自行另外找東西托吧。而為什麼不送Continuum Hub的問題小編也取不到一個答案,雖然外國很多地方都有送吧。

IMG_0348

說到這個Continuum Hub/Display Dock,香港地區將會以港幣888開售,它的好處是可以一路將Windows 10 Mobile的App投射到螢幕上,畫面和App(需要UWP App才可支援這個功能),你亦可以選擇像現時Windows Phone般投射手機畫面到大螢幕上,同時可以一路充電。Display Dock另外提供2個USB接口、1個Display Port和1個HDMI接口。

而Continuum功能亦可透過無線Miracast功能投射到螢幕上,當然你需要另外支援Miracast接收的裝置而有線和無線Continuum功能是一樣的,所以這個Dock需不需要呢就按自己的實際使用情況吧。

IMG_0340

Lumia 950 XL比小編使用中的Lumia 930更輕更薄

IMG_0421

Lumia 950/XL支援的Windows Hello功能,小編也測試了一下,雖然還是Beta版但辨認速度和準確度都是滿意的,但有時需要認兩次以上才可登入。(發佈會有不死徐子珊和翻版徐子珊蝦頭示範這個功能)

950photo

Lumia 950/XL的相機雖然只有2000萬素鏡頭,但配合相位對焦技術令對焦速度更快和更準,加上第五代光學防手震技術和同場的Lumia 1020比較上來清晰度分別不大,加上Lumia Camera已經整合到Windows 10 Mobile的原生相機App中,不論開App速度和可連拍時間都快很多。相機實測就留待借到機做評測時再詳細測試吧,現場因時間問題先不在這方面測試吧。

IMG_0523

小編們現場的Windows Phone機海陣容。

IMG_0505

兩部機的另一個賣點就是可拆式背殼和可更換式電池,有讀者問關於mozo 第三方背殼會不會引入香港的問題小編得到的答案是Microsoft Online Store不會引入。所以如想購買他們美麗的真皮背殼就需要自行到mozo官網中購買了。

WP_20151126_16_09_04_Pro__highres

這兩部新機是越南制造的。

IMG_0346

例牌文章結尾都要配上新機配美人圖是常識吧….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