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官網開始預售Surface Pro 4 售價港幣6,988起

於上午11:10 2015-11-3 由 編寫

SP4

Surface Pro 4 繼台灣及大陸地區於上月底開始接受預訂,香港地區亦於今天開始於官網公佈正式售價並開放預售,售價由港幣6,988元起。其他配置的售價如下圖:

Price

以上價錢並未包括出機必備的 Type Cover (港幣1,048元),不過由即日起至11月15日前預訂Surface Pro 4 連 Type Cover 則會獲贈價值港幣498元的Moleskine® 電腦袋一個。(送完即止)

至於大家都關心的出貨日期,根據官網顯示 Core M 及 i5的型號將於11月19日開始發貨,而高階的 i7 型號則需要多等一個月到12月20日才開始發貨。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以下連結預售啦!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