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更新] Windows 地圖新增車輛位置提示功能

於下午09:24 2015-10-27 由 編寫

wp_ss_20151027_0002

有試過在大形停車場忘記自己停車位置的慘痛經驗嗎? 相信各位有車人 仕一定發生過這種事吧。微軟有見此,於最新版的 Windows 地圖App 內加入車輛位置提示功能。

此功能的使用方法相當簡單,只需在功能表中點選我的最愛>車輛>新增位置, 就可以記錄你的地圖定位,同樣支援路線導航的功能。當然以亞洲寸金尺土的地區,大部份的停車場都是地庫或是室內的,微軟相當貼心地為大家提供附註及拍照功能,方便大家記下室內停車場層數或停車位編號。當然,小編認為如果能夠配合駕駛模式所綁定的汽車藍芽裝置,於斷線後自動為汽車定位,這樣一定會更完美啦!

如果大家很少開車,或者記性很好,小編亦推薦各位好好利用這功能,如大家旅遊時就可以利用這功能方便記下會合點,一定幫助不少。

 

下載:

Windows Maps
Windows Maps
Developer: ‪Microsoft Corporation‬
Price: Fre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