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0572還會顯示未接來電鈴聲響多少次才結束

於下午03:09 2015-10-26 由 編寫

rings

Microsoft早前推送了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0572,這個Build的完成度十分高,整體來說都比以往的Build流暢,唯不能從以往的Windows 10 Build更新,只能從Windows Phone 8.1升級上來。

最近有傳媒發現Build 10572其中一個Microsoft官方沒有提及的新功能,就是來電顯示這裡現在除顯示未接來電的普通資料和時間外還會顯示這個未接來電響了多少次才結束,讓你可以推測這個來電的重要性,而一般的廣告電話都只響一兩下就收線的。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