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推送Windows 10 PC預覽版Build 10565

於上午09:32 2015-10-14 由 編寫

w10pcb10565

Microsoft推送新一輪Windows 10預覽版給高速圈的Insider,雖然不知有多少讀者還是使用Insider預覽版中,但是這個新Build都有不少的新功能,其中包括新的Universal Skype訊息和通話功能,Microsoft Edge也有一些新功能加入。

Universal Windows App Skype訊息和通話

現在新的Universal Skype訊息和通話功能已經整合到Windows 10中,Universal Skype比桌面版輕型和快速。同時你亦可以使用Action Center去直接回覆訊息而不需啟動整個App。

Microsoft Edge

tab-preview-1024x351

標籤預覽功能已經在這個Build中正式加入到Edge中,當你把滑鼠移動到標籤上你將可得到標籤的預覽圖。

這個版本的Edge終於加回了我的最愛和閱讀清單雲端同步功能,未來將可同步我的最愛和閱讀清單到所有運行Windows 10 Edge的裝置中。

拖拉檔案上載功能已加入支援了。

Cortana

cortana-ink-reminders2-1024x910

Cortana現在可以明白你寫下來的指令,令像Surface般配有電子畫筆的裝置更方便使用。

更明顯的標題列

dark-titlebar-1024x313

這個版本的Windows 10 標題列將會使用你的主題顏色作背景顏色。

開始

start-context-menus

開始畫面的Tile大小選項列加入了新設計。

新標誌

regedit-icon

注冊表編輯器和裝置管理員標誌更換了新設計。還有改善了裝置激活程序和更易更換預設打印機,有興趣測試的讀者可以更新試試吧。

資料來源:Microsoft News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