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推出「專為Lumia而設」認證計劃,全力支援第三方廠商推出Lumia週邊產品

於下午02:23 2015-10-11 由 編寫

lumia-950-Accessories-Small

在早前Microsoft的Windows 10裝置發佈會中,Microsoft除了展出大量新的Windows 10裝置外,其實還有一些第三方廠商開發的Lumia 950和Lumia 950 XL的週邊產品。

Lumia 950和Lumia 950 XL採用可更換式電池設計,換言之可以把整個背殼拆開更換,就像Lumia 640般。發佈會中展出的是一個人造皮革的金屬包圍代用背殼,生產商Mozo(來自芬蘭的公司)亦正式成為Microsoft的合作伙伴,專為Lumia機設計推出週邊產品。

lumia-950-Accessories-1-Small

相信不少讀者都會投訴Lumia機的週邊產品不夠豐富,因此Microsoft推出「專為Lumia而設」認證計劃,全力支援第三方廠商推出一些Lumia機的週邊產品,相信對第三方週邊廠商都會是一個吸引的地方吧,產品的品質也會有一定保證。當然推出後港澳地區會不會有代理商發售就是另一個考慮吧…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