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Windows 10 Microsoft Universal 相片App帶來建立相簿的功能

於下午12:50 2015-9-20 由 編寫

w10m-photos

在Windows 10 PC和Windows 10 Mobile上運行著的相片App基於Universal Windows Platform的關係,它們基本上都是同一個App來的,所以更新時功能上亦會同時有變化。在新版本中(Mobile會是918.14122而PC會是918.14120)就加入一個在Windows Phone建議網站上都幾多人都投票想要的功能,就是用戶可以自行建立相簿。

在新版相片App中在相簿的版本中現在可以見到底部(PC版則在頂部)多了一個+號,可以讓用戶自行選擇想要放入相簿的相片,自訂相簿中用戶可以自行決定標題和封面圖的,小編十分高興見到Microsoft加入(是應該說按要求嗎?)這個功能吧。

但要注意的是PC版需要是Insider版Build 10547才會收到擁有這個功能的版本。

資料來源:Windows Central

Microsoft Photos
Microsoft Photos
Developer: ‪Microsoft Corporation‬
Price: Fre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