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Mobile版Outlook電郵和行事曆加入了暗黑主題支援和新個人化設定

於下午12:56 2015-9-19 由 編寫

w10m-oulook-draktheme

Windows 10 Mobile的Outlook電郵和行事曆最近得到了一個不錯的更新,在最新版的加入了對暗黑主題的支援和一些新的個人化設定。

w10m-oulook-cal-draktheme

暗黑主題相信對一直使用Windows Phone的讀者們都不會陌生吧,Windows Phone的主題可以分為光亮和暗黑兩個主題,但是來到了Windows 10 Mobile因為還是在開發階段不是所有App都支援暗黑主題。但是基於接近開發階段的後期,一些系統級的App都開始進行介面上的最後調整。現在加回對喜歡暗黑主題的小編來說真是十分高興。

這個版本中它們的設定中還有可以選擇不跟隨系統主題和主題顏色的獨立設定。

下載

Mail and Calendar
Mail and Calendar
Developer: ‪Microsoft Corporation‬
Price: Fre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