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將會在10月6日舉辦Windows 10將置的發佈會,會是Lumia 950 / XL 和Surface Pro 4嗎!!!

於上午08:40 2015-9-15 由 編寫

windows-10-devices-invite

Microsoft將會在美國時間10月6日(香港時間10月6日晚上10時)紐約舉行一個Windows 10 裝置的發佈會,在邀請信中的主題為”We have some exciting news to share about Windows 10 devices.”,小編估計除Lumia 950和Lumia 950 XL外可能還會發佈新一代的Surface Pro。

Surface Pro 3已經推市面一段時間了,隨著各廠商已推出自己新一代的產品,有些產品更表明是用來打Surface Pro系列的,從而Surface Pro 3的硬件規格也顯得有點落後了,相信Microsoft是時候推出新一代了。

Microsoft會在這個發佈會推出什麼產品呢,會不會推出開發者版的Hololens呢,真是令人期待吧,到時小編會和大家一起觀看發佈會的直播吧。

資料來源:Windows 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