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尾發現大問題,Windows Mobile 預覽版Build 10536不在今天推送了

於下午02:23 2015-9-12 由 編寫

w10m-delay

昨天小編報導過Windows Insider負責人Gabriel Aul表示將於本週推送新的Build 10536,但到最後關頭Aul就表示找到一個比WebView問題更大的大問題,就是Build 10536的更新功能出現不能收到Windows Update推送。如果推送了這就意味著往後再有新Build的話就只能刷回Windows Phone 8.1再更新到Windows 10 Mobile。

不過好消息就是再新的Build將於下週初推送,這個Build更已經解決WebView控件問題令市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的問題。

資料來源:Twitt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